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检务公开
普法宣传
案例发布
  通知 >>
·长顺县人民检察院“益心为公”志愿者选聘公告
·关于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社会治安重点工作专项行动的通告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窗口
·关于对长顺县广顺镇亮亮星光幼儿园违规收费拒不退还公开听证会的公告
·关于对成某某民事申诉案、杨某某民事申诉案公开听证会的公告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心系干警,携情以望—黔南州检察院检察长马涛到长顺看望慰问干警郭泽良一家
时间:2018-04-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生命总是存在奇迹,爱心默默扮作灯塔,照亮无数人们继续前行的道路。 

  其中,有这样一个家庭,父亲郭泽良,长顺检察院一名干警,他的孩子郭祖恒文,一个一岁多的可爱小宝宝,却遭到了病魔无情的摧残,60万元的高额前期治疗费用已经压得一个家庭几乎喘不过气。郭泽良家庭情况的遭遇很快传开,通过“水滴筹”平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献出爱心,让郭泽良看到了希望。黔南州检察院一并发起号召,组织了全州两级检察机关为恒文小宝宝进行捐款。4月11日下午16时,黔南州检察院检察长马涛、政治部主任刘雪红及长顺检察院检察长罗宗邦带着全州检察干警的爱心来到郭泽良家中看望慰问。 

  

 

  

 

  在详细了解小恒文的身体情况和郭泽良家庭情况后,马涛检察长说道:“你们要坚强的面对困难,树立信心,好好的照顾好孩子,也要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要主动找组织,组织会帮助你们的……” 

  

 

  “感谢组织,感谢各位领导及全州同仁的关心,一定会将所有关心和支持转化为动力,坚强面对困境,照顾好小恒文,陪他度过难关。”郭泽良红着眼眶说道。 

  随后,马涛检察长将全州检察干警捐献的爱心款4.2万元交给了郭泽良(其中,除长顺县检察院外,全州检察机关现金捐款共计2.7万元,长顺县检察院现金捐款1.5万元)。(通讯员:崔智瑜) 

 
 

黔南州长顺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