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检务公开
普法宣传
案例发布
  通知 >>
·关于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社会治安重点工作专项行动的通告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窗口
·关于对长顺县广顺镇亮亮星光幼儿园违规收费拒不退还公开听证会的公告
·关于对成某某民事申诉案、杨某某民事申诉案公开听证会的公告
·2022年10月21日,长顺检察这些案件将举行公开听证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长顺县检察院:签订“三书一试”部署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2016-04-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长顺县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部署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万千与全体干警一起签订了《廉政公开承诺书》,与党组班子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执法办案安全责任书》。各分管院领导与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执法办案安全责任书》。通过签订“三书”,形成了检察长亲自抓,党组成员分工抓,部门科室具体抓的党风廉政建设良好格局。 


 

据悉,签订“三书”后,该院全体党员干警进行了学习新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为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打下坚实基础。

 

 
 

黔南州长顺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