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检务公开
普法宣传
案例发布
  通知 >>
·长顺县人民检察院“益心为公”志愿者选聘公告
·关于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社会治安重点工作专项行动的通告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窗口
·关于对长顺县广顺镇亮亮星光幼儿园违规收费拒不退还公开听证会的公告
·关于对成某某民事申诉案、杨某某民事申诉案公开听证会的公告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长顺县检察院十月政工工作进度报告
时间:2014-10-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自2014年10月8日至2014年10月15日,长顺县检察院政工工作进展如下:

  1、为不能参加法硕考前培训班的陈昌海(反贪局局长)、班松(反贪局副局长)向州院政治部请假,办理相关请假手续。

  2、根据《关于印发<贵州省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警员职务套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到人社局、组织部翻阅相关档案,认真开展司法警察警员职务套改工作。

  3、按要求报送《长顺县人民检察院队伍建设情况》、《长顺县人民检察院落实干警职级待遇情况》及相关材料到县政法委。

  4、按要求报送2010年以来长顺县人民检察院流失人员统计表及调研文章到州院政治部。

  5、将新招录干警信息录入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将相关数据表格及照片发给县院计财科统计第四季度工资基金。

  6、到人社局签订工资系统软件维护协议。

  截止今日,该院政工本月工作做到了及时完成,没有出现拖延和疏漏现象。

 
 

黔南州长顺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